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失敗中學會了堅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失敗中學會了堅強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前方有阻礙,用信念把它沖開,堅強化為動力,血液澎湃。失敗的滋味,可對於我卻是甜的。每一次的跌倒,就會有每一次的站起,每次的站起,就會有每一次的進步,我就是如此。

  面對着考試,這對於我來說是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又是可以進步的階梯。當成績傳入我的耳邊時,心碎了,笑化了,一切都變得寧靜了,心如被浪潮沖洗一般,滿是流不盡的累。120分的卷子考了108分,別人得意洋洋的樣子,我投入羨慕的目光。用自卑的心融入了這張顫抖的卷子。濕淋淋的心,模糊的眼睛,失敗的滋味,流在血液里。我想:哭有什麼用,男子漢頂天立地,難道屈屈一次失敗就能換回千金的淚?我要去堅強面對,吸取教訓……當我拿起120的試卷時,心裡回味着歡喜。

  面對着生活的困難,或自暴自棄,或積極面對,我總會堅強走下去,因為我沒有退路,因為這是我的選擇,因為失敗教會我要堅強!堅強!

  河北唐山遷安市三初中初一:蔡宇華

您正在瀏覽: 我在失敗中學會了堅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失敗中學會了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