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在閱讀中得到了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閱讀中得到了快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閱讀中得到了快樂 

  當我看到這個題目時,我首先想到的是快樂是什麼?有人說,快樂是娛樂;有人說,快樂時傾聽;還有人說,快樂在活動中。而我說,快樂是閱讀,我就在閱讀中得到了快樂。 

  在小時候,我是讀不下去書的,因為我沒有耐心,媽媽告訴我說:“只要你認真的去讀一本書或一篇文章,你會發現書中有許多你在生活中找不到的知識與快樂。”聽了媽媽的話,我開始試着走進書中,漸漸的我愛上了閱讀,從那一后,我再也離不開這帶有“魔力”的書本了。 

  在幼兒園時,我看的是圖畫書。小學開始我認識了許多字,我開始讀童話故事書,在那裡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如在《白雪公主》和《灰姑娘》里,我明白了只要心地善良,幸福就會自己來敲門;在《三隻小豬》里,我明白了勤勞也是不可沒有的;在《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盜》中,我明白了智慧和技巧是要並存的………….。現在,我上初中了,我開始閱讀各大名著和作文書。在這些書中,我最喜歡的要數作文書了,也許大家會說別寫得作文有什麼好看的,這又不是自己寫的,那你們就錯了,因為欣賞也是一種美,也是一種快樂的感覺。在閱讀他人的大作中,我學會了許多優美的句子,同時也學會了許多詞類的用法,在那裡我讀到了知識,在那裡我看到了希望,我還看到了自己作文中的不足。閱讀別人的作文,你會感受到他/她的世界,你也一樣會被感染,你會哭泣,你會高興,你會感動,你也會嘆息。 

  也許,我們的人生就是一篇作文,從出生到衰老再到死亡,只要你認真的去閱讀,你會感受到人生的喜悅。 

  我永遠忘不了媽媽的那句話:只要認真的去閱讀,你會感受到書中的快樂。是的,媽媽說的是正確的,我已經在書中閱讀到了。不愛讀書的朋友們,你們也要試一試走進書中,你們也一樣會找到書中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我在閱讀中得到了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閱讀中得到了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