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悠悠小荷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小荷情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迷戀上寫作文。 

  曾經,只知道,作文是一門功課,而寫作文,是必須完成的作業。迷戀、喜愛一類的詞彙,從來不會與作文聯繫起來。甚至還會懷疑,那些作家從哪裡來的興趣去長篇大論,如此枯燥無味的工作,怎麼會使他們有如此熱情? 

  直到,我在無意中發現了小荷。“你也可以投稿”六個字深深的吸引着我,並非因為我喜歡寫作文,而是因為我很想體會一下自己的作文在網上發表,讓天下人閱讀的感覺。於是,立刻去註冊了一個ID,拿出以前寫的一篇作文投了稿。沒過多大會兒,我的作文發表了,我好高興,看着作文的分數一點一點的升上去,我的心裡有一種成就感。 

  可是,我卻發現,有些人的文章得的分數很多,幾十分甚至幾百分,而我的跟他們比起來,簡直是小巫見大巫。在班裡,我的作文水平還算是好的,我不相信他們的作文能好到哪裡去,於是我就看了看,這才發現,這些荷友的作文水平真的是好的不得了,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我這才明白,什麼叫做“山外有山,人外有人。” 

  於是,我在小荷里廣泛的閱讀,看了許多篇文章,也發表了很多評點。漸漸的,我發現,我不僅學習到了很多寫作技巧和方法,還漸漸的能夠真正的看懂別人的文章了。 

  終於,隨着時間的一點一點過去,我發現我已經離不開小荷了。幾乎每天,我都會上小荷,而且一上就是幾個小時,甚至到了我一開電腦,弟弟妹妹就知道我要上小荷的地步。 

  暑假即將結束,這個暑假,我可以說是一直泡在小荷。不是寫作文,就是看作文。可是這個暑假卻讓我感到異常的充實,因為,在小荷里,我一天所學到的,比平常十天學到的還要多。開學就初三了,聽說初三的學習生活是很累,很繁忙的。但是,我還是會盡量抽時間多來小荷看看,因為這裡有我太多的回憶,也因為,這裡記錄下了我的成長曆程。 

  前幾天,妹妹也讓我幫她註冊了一個ID。這幾天,她正在努力的寫作文,相信,她也會迷戀上小荷的。小荷,讓我快樂的不可自拔。

您正在瀏覽: 悠悠小荷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小荷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