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荷情緣——百合花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情緣——百合花朵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底下有真正真誠的朋友嗎?是的,我相信! 

  ——題記 

  百合,就是我最好最真誠的朋友。我說這話完全是出自內心的。 

  記得我剛進小荷那會兒,我誰也不認識,完全是“誤打誤撞”地創了進來,還不自量力地發了一篇“菜鳥”作文 。那麼“菜”的作文,想來也慚愧。可是,當天,百合就來加我了。她叫我:“姐姐。”我們一起聊作文,聊得好投機。後來,我用百合花朵的ID查了一下,哇,好厲害,百合才只有八歲,作文卻寫得那麼好,在她面前,我真的要自慚形穢嘍! 

  百合,正如她的名字一樣,她可愛,純潔善良,如天使般,舞動雙翅,在小荷這片浩瀚的海洋中遨遊。她,開朗活潑,和她聊天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她,領導能力強,總能在群裡面領導大家,以至於群里和和睦睦,大家相處得都很融洽,群里的晚會,總是開得非常順利,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熱鬧非凡。她,冰雪聰明,雖然才8歲,還是小妹妹呢,可她卻總能回答一些超出她年齡範圍之外的題目,讓人懷疑她是否具有“超能力”。 

  好了,群里的晚會正如火如荼地進行着呢,我要去嘍!祝願百合,新年快樂,作文越寫越棒!也祝願暇荷群的所有人新年快樂!閃人拉^_^

您正在瀏覽: 小荷情緣——百合花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情緣——百合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