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祖國,向前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向前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老師同學 

  大家好! 

  當五星紅旗面對每一個熱血方剛的中國人冉冉升起,當雄壯的國歌在我們心中回蕩時,十三億中國人的愛國之情在這一瞬間升騰而起。 

  祖國,是你用你那蒼勁有力的雙手撐起了遼闊無垠的天空,是你養育了千千萬萬的中國人,多少狂風暴雨也吹不倒你那挺拔的身軀。祖國,您多麼堅強啊,是你用你那龐大的身軀守護着千千萬萬的中國人。是您那堅強的性格,才贏取了今天的成就。祖國,我敬佩那勇往直前的性格。無情的戰役呼喚我們要堅強,歷史讓我們學會自強不息。 

  歷史的鐘聲緩緩的敲響,那悲劇在重複,那凄涼的慘叫聲,彷彿在耳畔響起。1937年日本鬼子對我們南京30萬同胞展開了慘絕人寰的屠殺,一個個手無寸鐵的中國人,抵不住日本鬼子的軍刀,紛紛到在血泊中。1937年12月30日這個噩夢般的歷史,我們永遠銘記在心中。看着南京的百姓那凄涼的無助聲,我的心情是多麼的沉重啊! 

  你受盡了苦難,祖國是七月的星火,南湖的航船,讓你在惡夢中奮進,,你飽經風霜的臉上露出青春的笑臉。1949年10月1日,你永遠站起來! 

  2008年8月8日北京奧運會,當奧運健兒取得優異的成績時,牽動着數億人的愛國之心,我彷彿看到了中國挺起了不屈的脊樑。傾刻間,我為我一個中國人而引以為榮。 

  中國,你用雙手創造了輝煌的成就。中國加油!中國,你譜寫了一次次輝煌的傳奇,你沖向了世界,成為璀璨的明珠。作為炎黃子孫的我們,為自己是祖國的孩子而光榮。中國,你走過了世紀的風雨,你終於有了今天的成就。中國人再也不是東亞病夫,這頂帽子已經摘掉了。向前進吧,祖國!

您正在瀏覽: 祖國,向前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向前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