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在我心中 

  湖北省老河口市實驗小學五(3)班 

  耿?陽 

  雄壯的國歌在耳邊響起,鮮艷的五星紅旗迎着朝陽隨風飄揚。每當此時,我心潮澎湃,思緒萬千。2008年那一幕幕令人震撼、讓人激動的場面如在目前。 

  忘不了“5.12”那令人心痛的一幕。驚天動地的一震,震動了四川,震驚了世界。那昔日安寧、平和的家園頃刻間化為烏有,山體塌陷,房屋倒塌,不幸的人們失去了親人,倖存的人們遭遇着磨難。天地為之震驚,鬼神為之泣咽。天地無情人有情,胡錦濤總書記、溫家寶總理等黨和國家領導人親臨一線,指揮抗震救災;各兵種一齊出動,奮勇爭先;志願者不留姓名,勇往直前……億萬中國人民傳遞着無私的奉獻,神州大地演繹着愛的讚歌。 

  忘不了北京奧運會那激動人心的一幕。開幕式,場面宏大,光彩耀眼。國家體育館賓朋滿座,北京城彙集五大洲歡聚的場面。比賽場,上下齊心,捷報頻傳,傳遞着中華健兒輝煌的戰績,傳遞着中華民族自強不息的信念。閉幕式,人頭攢動,喜慶異常。五大洲歡樂的人群載歌載舞,共慶奧運盛會史無前例,共祝五千年中華文明連綿久長。 

  忘不了太空中那讓世界震驚的一幕。2008年9月25日21時10分,我國成功發射第三艘載人飛船“神舟”七號,三名宇航員攜手飛天。宇航員翟志剛身着中國研製的“飛天”艙外航天服出艙太空行走。圓了中國人延續千年的飛天夢想。 

  …… 

  …… 

  忘不了2008年的悲壯;忘不了2008年的喜悅;忘不了2008年的震撼……忘不了無私互助的身影;忘不了歡歌笑語的傳唱;忘不了五星紅旗在太空飛揚……一幕幕蘊含祖國的深情,一幕幕在你我心中激蕩。我要用我手中之筆抒寫,我要用我宏亮的歌聲歌唱;抒寫我心中可愛的祖國,用心去歌唱祖國的美好輝煌。 

  (指導老師:耿家根)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