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貓貓丟臉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貓丟臉記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貓貓丟臉記 標籤:貓貓作文 躲貓貓作文

  貓貓學會了爬樹,連老虎都拿它沒有辦法,他覺得自己非常了不起。

  有一天,貓貓正坐在一棵小樹的樹枝上晃悠着的時候,聽到路過的人談說馬戲團里的小猴子爬樹是“一絕”,能在樹上表演各種有趣的動作。貓貓聽了以後很不服氣,想:它小猴子有什麼本領,難道爬樹的本領比我還強?

  於是,貓貓找到了小猴子,要和它比賽爬樹的本領。貓貓找了一根柔韌的樹枝,用爪子抱着樹枝一上一下地晃動,對小猴子說:“你行嗎?看我的本領多麼的高強!”

  小猴子二話沒說,用尾巴鉤住樹枝來回蕩起了鞦韆。貓貓看得眼睛發直,也學着小猴子的樣子用尾巴去鉤樹枝,“啪”的一聲從樹上摔了下來。

  狐狸看到了,指着貓貓哈哈大笑起來:“你這不是班門弄斧嗎?真是自不量力,小猴子天生就是爬樹的高手,你在行家面前賣弄本領,還有不出醜的?”

您正在瀏覽: 貓貓丟臉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貓丟臉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