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也悄悄,雨也瀟瀟(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也悄悄,雨也瀟瀟(3)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夢也悄悄,雨也瀟瀟(3) 標籤:雨瀟瀟作文 悄悄話作文 悄悄作文 悄悄的作文

那天回家,一直未睡。

    我知道安陳這小子呆會兒肯定給我打電話,這人特怪,你平時跟他開什麼玩笑都行,就是不接他電話不行,他有一次凌晨1.2鍾give me a重磅炸彈,丫不知道我的鈴聲是美國進口的地震感覺啊!      所以,默默等待……

    算了,都等0.5個小時了。給檳司打個電話吧。

    “檳司,快起床,到我家樓下哈根達斯回合。”“哦。”檳司是我的鐵哥們,和安陳的地位相當。  

  一小時后……

    “朴啊(明明叫朴的,恨!!(他們都這麼叫我)),我發現你們班有個叫祈爾的女生不錯哦!”“那我當什麼人了?恩?老實交代!”,其實嘴上雖這麼說,有時還真注意過她。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夢也悄悄,雨也瀟瀟(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也悄悄,雨也瀟瀟(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