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靜好的歲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靜好的歲月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在飛逝,關於那段靜謐歲月的記憶,深深、淺淺。 

 那年,我剛上初一,七月艷陽在我身後,一大群人便闖進了我的生活,就像我闖進他們的生活一樣。初來乍到,大家含蓄得很,舉止得體,怕失了分寸,留下壞印象。於是,周遭的空氣都似被硬生生地擠進了不安與嚴肅,加之天氣炎熱,感覺有點缺氧。 

 炎熱,是每個夏天的主旋律。幾日過去,之前的含蓄被奔放代替。投其所好,大家互相問候、討論、追逐。下課,一群人陸陸續續地結伴往小賣部跑。之後的日子,這樣的場景,再也平常不過了。這個集體開始滲進情感,越發深刻。此刻的我,邂逅了一對雙胞胎姐妹。在日後的時光里,我們變得密不可分。開始學會體味她們的感情,以至於人潮擁擠,都能感覺到她們的存在。我應該感謝她們,感謝她們在我繁花似錦的年華里,堅定不移,我們的友誼不是曇花一現,一觸即碎。也不是煙火綻放,一瞬之間的光彩。而是刻進靈魂與骨子裡頭。她們,一直住在我第四根肋骨往裡一寸的地方,很安靜。 

 沒想到,這樣的集體中也會有愛憎、打架、罵架偶爾出現在班級中。那時的他們,瞳孔中充滿了悲怒,我從他們的眼中看到了火焰。看穿了他們之間的友誼,如一履薄冰,經不起打擊。於是都撕破臉皮掐起來,如此悲哀。 

 我行走在人群中,這條街道望不到邊,就像生命一樣,哪裡是盡頭。街道與天相接的地方,夕陽照亮了周圍的天和空中的雲朵。好像連空氣也變的金黃,變得凝重起來。等到夕陽燃燒殆盡,一天的校園生活就這麼結束了。 

 班級中的一件小小新鮮事,也會鬧得沸沸揚揚。所以,許多都保持一貫平平的樣子。起碼我是如此。 

 城市的空氣中,少了鄉下空氣的清新,倒多了一分城市的味道,夾雜了水泥板的氣息,刺鼻。如今,又是這樣一個夏天,又是這樣一個節氣,又是這樣一個集體。不同的是,它不是開始,而是結束。 

 沒有預料到,它也要散了。

您正在瀏覽: 那些靜好的歲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靜好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