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買火車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買火車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總是被第一次所填滿,第一次去旅遊,第一次獨自上大學,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上台講話……但說起第一次坐火車心裡還是美滋滋的第一次去買火車票心情是那麼的激動,前一天都激動的睡不着覺。

  那天天蒙蒙亮,用手數着回家的日子越來越近,無法按捺內心的激動。那天起了個老早,因為我要提前去買票,還是火車票。

  懷揣着我激動的小心情,踏上了漫漫買票路。

  公交站牌邊擠滿了人,公交車一停,我站在一邊被人流衝上了車。一路上可謂是經歷了九九八十一站,站站歷經艱辛磨難。終於有個座位了而且還是挨着我的,正合我意,連忙坐上享受着微風吹過我臉頰的舒適。突然看到了一個白髮蒼蒼的老爺爺拄着拐杖,顫顫巍巍的走上來,我趕緊讓座。爺爺沖我點頭微笑,整個車裡充滿了和諧,突然感覺世界好美好。

  終於到達了火車站看着長長的隊伍,震撼了我,我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對一切有好奇感。又是經過千山萬水,終於該我了,高高的玻璃門讓我對裡面的一切都充滿好奇感。突然傳來,一個阿姨的聲音:“小朋友該你了,”我回過神來,趕緊說:“阿姨我要一張去武漢的票多少錢?”從對面傳來一張票,我成功了,我第一次單獨去買票,我是一個大人了。

  回去的路上,心情非常愉悅。第一次,人生被第一次充滿,我人生的畫卷也充滿美妙的第一次!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買火車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買火車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