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節印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印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節到了,家家戶戶都忙碌了起來。碗碰勺,鍋碰碟,餃子“嘩啦嘩啦”地下了鍋。空氣中到處充溢着濃濃的油香,全家團聚,舉杯同慶,辭舊迎新。大街小巷張燈結綵,好不熱鬧。 

  以往,每個春節,我都會沉浸在節日的歡騰氣氛之中。 

  但是,今年這個春節,我卻意外的沒有感受到那種過年的氣氛。 

  大年的前幾天,爸爸給我了很多“壓歲錢”,我很意外:這個大年太不平常了了! 

  大年了,到了爺爺家,本該歡聚一堂的五家人,因為二姑和大姑兩家回老家過年,只剩下了三家了,我很意外:這個大年太冷清了! 

  晚上,一盤盤熱氣騰騰的餃子上桌了,在裡面,根據習俗包進了兩個“鋼?兒”。吃到第一盤的最後一個餃子時,我自已為聰明的沒有去吃,結果讓爸爸吃掉了。以往我是都有吃到的,我很意外:這個大年太令人驚訝了! 

  一個令人歡騰的節日,如果少了家人,少了習慣,即使有太多的壓歲錢收,也始終是不會感受到那節日應有的特殊的感覺! 

呼和浩特新城區蘇護街小學五年級(二)班魏如連

您正在瀏覽: 春節印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