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苦澀’的軍訓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澀’的軍訓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苦澀’的軍訓生活

海灣小學 五(3) 李源

 

  一提起軍訓,同學們就多愁善感了,下面就聊一下軍訓的生活吧。

 

  先不談別的,光是30分鐘軍姿,就令我們麻木了。說實話,我們都是家裡的“嬌”子,一點苦都沒吃過,更不用說曬了……

    休息時大家奔向飲水機,把剛才的折磨都拋諸腦後了。漸漸地,我們安靜下來紛紛議論那“兇狠惡毒”的教官。

 

  死人不償命的訓練又開始了(還算輕鬆),但我們還高興得太早,先到太陽最毒的地方,又不許亂動,否則就等這出列罰站吧!!老師還幫着教官訓示,使我們“腹背受敵”。

 

  就在這種“剝削”下,我們熬過了兩天…三天…四天。

 

  第五天早上,大家都知道這是最後一天了,所以都暗暗高興。也似乎有點喜歡軍訓的生活了。

 

  接着,最後半天的“虐待”開始了,好在大家都沒有太累,我也只能勉強裝不累。就這樣一秒鐘…兩秒鐘……我們完成了軍訓,只等待審核。

 

  下午考核之前,我們和教官聊得很開心。往日的“死對頭”變成今朝的“死黨”。終於我們完成了歷時432000秒的艱辛歷程。

 

  漸漸地,我悟出了軍訓的用意與真諦:它不只是體能訓練,它既是磨練意志的磨刀石,又是有益身心的苦口良藥。

 

  這就是憑我一知半解分析的——“苦澀’的軍訓生活。 

(指導老師:劉雪吉)

您正在瀏覽: “苦澀’的軍訓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澀’的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