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您說,這些年您辛苦了,這些年來您為了我和弟弟的事都操碎了心,您總是為了我和弟弟的事而操勞,總是為了我們兩個人的事情擔心,從來都不曾想過您自己,從來都不為你自己的事擔心,為此,才32歲的您已經蒼老了許多。

  媽媽,我想對您說,請您不要一天到晚,沒日沒夜地嘮叨我了,不要每天早上都早早地起來給我收拾東西,叫我起床了。我已經10歲了,已經可以自己收拾東西,自己起床了,每天早上您為了叫我眼角已經有了明顯的黑眼圈了。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已經10歲了,可以幫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可是,自從我得了病以後,你就不再讓我幹活,不再讓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從此把我當女皇公主一樣的供着,對我比對您自己還好,讓我每天衣來伸手,飯來張口,讓我跟古代那些公主、女皇的生活沒什麼兩樣,可是,我並不想變得像她們一樣嬌氣,因為在這個世界只有強者為王,敗者為寇,您們不可能保護我一輩子。一直以來,您們都是我要什麼,就給我買什麼。可是您們不知道,有些東西是金錢買不來的,那件事勇氣。可是,因為您和爸爸給我的愛太多,讓我缺乏了勇氣,變成了同學們所說的膽小鬼,愛哭鬼。因為我的擔心懦弱,很多同學都漸漸地疏遠我,不理我,這讓我變得越來越孤僻,越來越不愛說話。其實我也想和她們一樣勇敢、活潑、可愛。可是,我不敢,我是個自尊心強的女孩,只要什麼輸了,心裡都會有不甘。有時被老師批評,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所以爸爸媽媽很少打我,罵我。可是我也不想這樣,有時被老師批評后,心裡一直對自己說,沒事的,下次不要再這樣就好了,忘記了就好了!可是老袋還是情不自禁地想起被批評的事。我知道,如果我勇敢一點,事情就不會變成這樣。

  媽媽,請您不要拿那無形的枷鎖來鎖住我了,我已經長大了,也有屬於我自己的一片天。愛給的太多,那叫溺愛,正因為這溺愛讓我連半桶水都提不動,輕輕打一下,眼淚就奪目而出痛。媽媽,請您們打開這無形的枷鎖,讓我展翅翱翔,飛到屬於我的那一片藍天吧!

  四年級:楊歐蘭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