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位可敬的媽媽,她的長相一般,可是卻有一個偉大母親的胸懷,我幾次想對她傾訴我的心裡話,可是涌到嘴邊的話,還是不由自主地咽了回去。 

  我的媽媽還比較年輕,可是,頭上的白髮卻數不清了,這都是因為我太讓她操心了,每當我不聽話的時候,調皮搗蛋的時候,她都會把我打的鼻青臉腫,要不就打我的屁股,要不就打我的臉,每次我都忍耐着。可是,有一次,我終於忍耐不住了,對她說:“別打我了,再打我就不客氣啦!”她猛地一震,眼看着我離他而去的身影,她在牆角里悄悄地流下了眼淚。 

  媽媽我多麼想對您說,多麼想對您傾訴我的心裡話啊! 

  我以後一定會很聽話的,我向天發誓。可是,只要您別打我,咱們事事好商量,您或許還不知道,在您把我打的很重時,我對您也有一種仇恨感,可是,在您停止打罵后,這種感覺又消失了。 

  媽媽,我多麼想讓您變成原來的您,我多麼想讓您與我一起共度生命中最為珍貴的幸福時光。媽媽,我愛您,我喜歡您,謝謝您給予我生命,謝謝您一直陪伴着我,我衷心地對您說一聲:謝謝您!我那脾氣暴躁又溫柔可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