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又是一年一度的五月,又逢母親節。12年前的今天,我來到了這個世界。幼時的記憶是一片空白,雖然不知道您是怎樣在半夜三更抱着我一步一挨去醫院掛急診;雖然不知您是怎樣心疼我學步時跌破膝蓋;雖然不知您是怎樣一遍又一遍地教我學第一句……但我很清楚,如果沒有您的關愛,也就沒有我的今天,當然,我也不會幸福地成長。 

  我是一個內向的女孩,您總是在別人面前說我懂事。可我知道我並不像您所說的,特別是上六年級以來,我不愛聽您嘮叨,甚至有時非常反感。只為了我的“長大”,只為了我的叛逆,媽媽您忍住了多少欲流的淚,一次又一次原諒了我的無知。粗心的我竟然不知您的黑髮何時增添白霜,不知您的眼角何時魚尾蕩漾。

  記得那是去年的母親節,我原本給您準備了一份精緻的禮物,只因您說了我兩句學習不用功,我賭氣地撕毀了那份禮物,當然這一切您並不知道。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涓涓的母愛如瀝瀝的細雨滋潤着我們的一生,當我們走進學堂,拿起筆,記述愛的音符時,母愛是最真切的愛。母愛是天涯遊子的最終歸宿,是潤澤兒女心靈的一眼清泉,它伴隨兒女的一飲一啜,絲絲縷縷,綿綿不絕,於是,在兒女的笑聲淚影中便融入了母愛的纏綿。

  您不正是這樣,為我無私的付出。真快母親節又要到了,現在的我長大了,明白您的苦心,深深感到內疚。媽媽,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着您的幻想,夏天倚着你的繁茂,秋天倚着您的碩果,冬天倚着您的沉思,我——您的女兒倚着您幸福,健康快樂的成長。 

  祝您

  節日快樂! 

您的女兒

  張菁 

  5月3日 

  指導老師 毛健民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