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的心裡一直有許多話想對你說,現在我就在文章這裡對你說出我想對您說的話。 

  每次您買好吃的食物給我和哥哥吃的時候,我和哥哥津津有味吃起來。每當我問媽媽:媽媽,您要不要吃?可媽媽總是回答:你們吃,我不吃。我知道您心裡是非常想吃的,可您卻不吃,留給我們吃,我總會留下一些給媽媽吃,可媽媽怎樣也不肯吃,叫我們吃。 

  也許這就是母親對兒女的愛吧!媽媽,您對我付出那麼多,您那麼辛苦。每天我和哥哥放學回來您就端上兩碗滿滿的飯和幾碟香噴噴的菜,你們都很累了,吃飯吧!媽媽,這句話應該是我要對您說的,從您把我帶到這個世界,又把我養大,實在是太辛苦了。每次我過生日,您都買禮物送給我。而您過生日,我說要買禮物送給您,您卻說:你們還小,不用買禮物送給我,等你長大以後再買吧。 

  媽媽,現在我雖然還小,但我要用我優異的成績回報您,長大一定要考上名牌大學,攢錢。攢到錢以後,我就把我小時候吃的全部好東西和更加美味營養的食物買給您吃。我許下的這個誓,總有一天會實現的,不能光靠別人,還要加自己的努力才能成功。加油!努力!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