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您是陽光,您是雨露,您是幫助我走向成功道路的指南針。

  記得暑假的時后您給我報英語班,書法班,可是您並不了解我的心,媽媽,您知道嗎?我的愛好是美術,在學前班時您給我報了美術班,每到雙休日我都高高興興的去,開開心心的回來,嗨,這又有什麼用呢?在我頭升一年級的暑假前您不讓我學了,在那天您接我的時候您把錢退了回來,我很不高興沒好氣的說:“媽媽,您為什麼把錢退回來呀!您為什麼不讓我學完呀?”媽媽說:“學什麼學,都要升一年級了,還學習不學習呀!”我使勁反對,媽媽瞪了我一眼,說:“你學畫畫,每天都塗的一手黑。”我說:“塗完了不是還可以洗嗎,再說了,以後練好了,就塗不了一手黑了,現在只是開始,剛學幾個月就不讓我學了,豈不是半途而廢了嗎?”媽媽生氣地說:“現在不行,將來再學吧。”說完就對老師說:“如果她要接着學,該學什麼了?”老師笑着說:“國畫。”我聽見了,又開始求媽媽:“媽媽,讓我接着學吧,你看,外面下着雨,雨後就是彩虹,我現在就像那雨,可等我學成了,就是那美麗的彩虹!”媽媽說:“等過了暑假再說。”

  那時,在我的內心深處,非常的不理解媽媽,我愛畫可愛的動物、漂亮的房子、嫩綠的小草,我喜歡發揮自己的想象力,畫出世界的美麗。

  現在,我已經上五年級了,您始終也沒有再讓我去學畫畫,繁忙的學習生活,也讓我熱切的心漸漸冷卻下來。後來媽媽為我報的英語班,讓我的英語一直學得很輕鬆,從未出現過張不開嘴的現象;書法班,讓我歪七扭八的字變得有了稜角,學會了寫簡單的手筆字。

  父母的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世界上不曾有不替兒女着想的父母,有的只是兒女的不理解,也許我的母親當時做的並不好,可是她卻讓我在學習生活中一帆風順,所以,我想對您說:“媽媽,謝謝您!”

  河北省廊坊市香河縣一小五年級 郭宏樾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