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

 陝西省延安市延長縣 延長縣小學六年級一班 高楠



  媽媽,雖然您和我朝夕相處,但您還是不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您經常給我講您小時候的事,我真羨慕您。除了外婆讓您乾的活之外,您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可現在,您卻把讓我在大自然里、在生活中鍛煉的機會拒之門外。

這幾天,我有點感冒咳嗽,您忙關心的問這問那,給我買葯、打針,又給我拔火罐。爸爸嘆息着說:“你還有沒有一點抵抗力。”

  暑假到了,我想獨自出去旅遊,您卻不放心,我覺得您跟在身邊一點都不自由。於是,我又決定和吳丹回鄉下老家。吳丹和外婆先回去了,我準備鋼琴考級后從延安出發,您總是不放心我一個人,最後還是把我托給了熟人。

  回到老家,我才知道我的體質有多差,那裡的孩子翻牆上樹,我卻不行。外婆在鄉下的時候,種了好多果樹,現在上面掛滿了果實。我們想吃,卻怎麼也上不去,看着外公站在核桃樹上一顆顆摘着核桃,我急的在樹下直跳。後來,我執意要上樹摘梨,外婆沒辦法,只好和吳丹費了好大的勁才把我弄上梨樹,坐在樹上,吃自己摘下的梨感覺真好。在農村,我受不了一點委屈,稍有不順心就想哭,就想給您打電話。可我知道這樣下去怎麼行呢?

  媽媽,請不要在溫室里培養我,讓我在大自然里,在生活中多鍛煉鍛煉吧,我得到的關懷太多,失去的也太多。

  指導教師:白愛蓮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