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母親,同樣都有享受母愛的機會。 

我也有一位和藹可親、善解人意、溫柔善良的媽媽。我一直都有一句話想對媽媽您說,可又咽回去了。從我呀呀學語開始,您就一直關注我的點滴成長,直到五年的小學生涯,您更是不辭辛勞地指導我的學習。哪怕工作再忙,也要抽出有限的時間來檢查我的作業。有時候,看着檯燈下滿臉疲憊的您,真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 

  在我平常生活中,因為性格頑皮好動,經常有摔跤的時候。有一次,我騎腳踏車摔了一跤,痛得我“嗚嗚”大哭,鮮血不斷地往外流。忙碌了一整天下班回來的您,又心疼又難過地趕緊把我帶到您工作的單位衛生所,親自給我包紮傷口,打消炎針。到了晚上,您用您那張和藹的臉和溫柔的話語把我哄睡了。然而,夜半時分滾在臉上的幾滴晶瑩的淚珠驚醒了我,原來是您在心痛我的傷口。看着心疼不已的您,真想對您說:“媽媽,我沒有什麼關係,您不要擔心”。 

  還有一回,我考試得了很好的成績,興高采烈地跑到家裡向剛回家的您報喜,一見到您嘴角露出淡淡的微笑,我的心情頓時沒有剛才那樣激動、驕傲了,我從您鼓勵的目光中看出了下次還要努力的眼神。看着充滿期待的您,真想對您說:“我不會讓您失望的,下次一定會再接再厲”。 

  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媽媽您對我嚴肅認真的管教。每當我犯了錯誤的時候,你會用嚴厲的態度批評我。我注意到,您的嚴厲並不象有些人一樣聲嘶力竭,而是有理有節,以理服人,總是讓我心服口服,最終把您的一言一行的言傳身教牢記在心裡。看着認真而有些固執的您,真想對您說:“我會記住您的教誨,長大做一個具有優秀品質的人!” 

  媽媽,看着為我不停操心牽挂的您,真想對您說:“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