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騎自行車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自行車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烈日炎炎。已經是7:00多了,太陽還是不肯離開,耀眼的陽光照射着大地,終於,太陽不好意思再耽誤了,慢慢地降落,還悄悄地瞅着大地。這是最好的時機!天還沒黑,又涼快,我拿起鑰匙,去找陳盈君騎自行車。

  “咚——咚”,我艱難地來到她家裡,從電腦前把她拉出來,我拿着鑰匙去開車鎖,騎着車子,我們倆很開心。她這人爭強好勝,倔強得很,好象是要和我比賽。憑我這真工夫,是絕對可以超過她的。她說:“我的車子後面的內帶有問題,不好騎的。”(畫外音:我當時想歪了,想到了內帶的意思是:內褲的密袋~~原因是被楊言的思想感染了)我對她說:“那我們換車子騎,好嗎?”“好啊好啊!”她騎着我的車,一溜煙就不見了。我呢,她的車子坐凳好高,我艱難地爬上去,騎起來的時候我又覺得無比地費力。天啊!絕對是她的車子有毛病!我下了車,發現她車子的後面的輪胎早就閹癟癟的了。“你的車子沒氣了!”我剛想說,她卻已經騎車走遠了。好不容易等她回來,告訴了她,她說:“那你陪我去門口加氣吧!”於是,我騎着車,和她一起來到門口。

  “氣槍在哪裡啊?”“真是的,遠在天邊,近在眼前,你沒有看見啊!”我把氣槍拿起來,“這不是啊!”她拿着氣槍,開始打氣。“一呀!”她很艱難的樣子,我說:“這有什麼難的,用那麼大勁幹嘛啊?”她說:“你來試試看,可費力了。”於是,我接班過去,真的好睏難,氣槍那裡好象被什麼堵塞了一樣,我把氣槍給了她。加了很久,我說:“我還要加呢,你怎麼不快點。”這時候,一位叔叔來了,看樣子他也要加氣,等了一下,等不及了,說:“小妹妹,我幫你加吧。”他可真是個大力士,不到一分鐘就搞定了。“還有你的後面呢?”“算了吧!”她騎起了車:“好騎多了!”我趕緊追上去。不到5分鐘,她的車子又沒有氣了,“走,我們再去加!”這次我們兩個一人弄一邊,硬是加。“我先加吧!”我把車子抬過來,把我的車子加得飽飽的,再來和她一起使勁。“嘿咋——嘿咋”我的手很痛,使出了吃奶的勁,努力加啊,加油打啊!“加氣不成,倒有了一身的臭汗。”我埋怨着。一呀!我們拚命把槍口按了下去。“怎麼沒有人來幫我們呢?”“剛才那個人哪裡去了?”我們埋怨着,一邊加氣,一邊看,那些人都當沒事,真的是冷血!“算了吧,不加了!”她也灰心了,照這樣下去,加到明天還加不完!我們騎着車子兜風,練習着轉彎,剎車,衝刺。她的車子又出毛病了。“你看,我們剛加好的氣又沒有了。”“肯定是哪裡漏氣了。”“算了,我不騎了,我去問我媽媽能不能騎那輛她以前的賽車。”“好吧!”她去放好了車子,問我:“你看見我的桃子核做的小籃子了?”找這個東西又費了半天。

  我在樓下等啊等,她就是不下來,我只好在那裡嘆氣,身下也被蚊子咬,我打死一隻蚊子,流出了我的血。她這人真討厭,不守信用!我把車子鎖好,回到了家裡。這是在騎車嗎?純粹是在加氣!

您正在瀏覽: 騎自行車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