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尚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尚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版權所有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尚瑛?

  騎四輪車,真是太簡單了,而且我騎車的技術還不錯哩!

  八歲那年,爸爸給我買了一輛兩輪自行車,爸爸對我說:“現在你已經大了,應該自己學車了。”我說:“好吧!”

  星期五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來到鳳凰廣場練車,我非常緊張,我緊張的樣子被爸爸看穿了,爸爸說:“別緊張,要勇敢!”我開始練了,我剛上去就掉下來了,後來連續練了好幾個來回,都沒有成功。摔得我鼻青臉腫,渾身上下青一塊,紫一塊。

  我休息了一會兒,爸爸對我說:“是你騎車的姿勢不對,首先要眼看前方,胳膊自然伸直。”這下我騎車的膽子就更大了。老爸給我找來一個拖把桿,用繩子把它系在車座子上面,我騎着騎着,忽然繩一松,拖把桿掉下來了,爸爸急得出了一身汗,害怕我摔下來,但是我沒有掉下來,我騎在車子上穩穩的,騎得還挺快哩!當時我就叫起來:“我會騎兩輪自行車啦!”

  從這次學自行車,讓我知道了,世界上沒有辦不成的事,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尚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尚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