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每個人都有一種本領,我想他們在學習某種本領的時候,一定遇到過很多挫折,我也不例外。記的有一年,我才上二年級,爸爸給我買了一輛嶄新的自行車,可惜我不會騎,這時爸爸對我說:“你都這麼大了也應該學一學騎自行車了。”我不假思所的說:“好。”於是我就開始學騎自行車。我先套上護膝,接着戴上帽子,然後就騎上去,剛騎就摔了個四腳朝天。於是我讓爸爸來扶着車子,然後又騎一把,剛騎好了,爸爸一放手我又摔了一個四腳朝天。我就不信學不會,於是我又來了好幾遍,可結果都一樣,後來我先學會了擺龍頭,再學會了腳踏車,幾遍下來就會騎自行車了。最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你不放棄就一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