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孫浩軒

今年,媽媽給我買了一輛嶄新的自行車。

我迫不及待地讓媽媽教我騎自行車。媽媽看我這麼焦急,只好順從了。

我以為騎自行車很簡單,一學就會。可是,出乎我所料,我剛剛坐上去,就掉了下來,而且腿還磕破了。

我想放棄學騎自行車,可是,又一想,以前就決定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受了這麼一點兒苦頭就放棄,我還是男子漢嗎?

於是,我恢復了信心,讓媽媽扶着我。媽媽說:“不要那麼著急,讓我來給你講一講。”

經過媽媽的一番講解,我終於掌握了騎自行車的要領,認真地學騎自行車。

我雙眼往前看,手緊緊地握住把手,用腳使勁往前蹬,車子總算可以走了。最後,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學騎車子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有耐心,什麼事都能做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