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裡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的一天下午,我做完作業,正準備去表姐家玩,可一看爸爸媽媽給我買的一輛紫色自行車,我一下子心裡就來勁了。我興奮地跑到爸爸面前,說:“爸爸,請您教我騎自行車吧!”爸爸高興地說:“好!”

  我們來到我家樓下的公園。爸爸讓我坐在車子上,他扶着車子後面的尾坐,一邊對我說:“小玉,腳下要不停地踩,眼睛要望着前方。”我聽了,一下子就使勁地踩,爸爸就在後面跑,我把頭往後面看了一下,只見爸爸累得滿頭大汗。我連忙說:“爸爸,歇一會吧!”爸爸聽了,說:“好吧!”

  我們走到路邊的椅子上坐了下來,爸爸對我說:“小玉,騎自行車是有技巧的。”我一聽,很興奮,認真地聽了起來。爸爸說:“你騎自行車,要眼睛望着前面,不要東張西望,要握住自行車前的把手,腳要不停地踩,這樣才能騎好自行車。”我聽了爸爸的話,又重新騎上了自行車。爸爸也像剛才一樣在後面推着自行車。我照着爸爸說的去做,比剛才好多了,爸爸也不再握着車尾了,我自己認真地騎着,非常高興。突然,我沒有看見前面有一棵大樹,一下子就撞在了樹上,頓時摔了一個四腳朝天。爸爸見了,連忙跑過來,很不高興地對我說:“小玉,騎車時不要東張西望。”我聽了,又騎上了自行車,這次騎得比剛才好多了。

  經過了許多天的練習,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重慶奉節縣遼寧小學四年級:袁祚萱、田小玉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我學會了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