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三年級四班 趙永康  指導教師:盧月紅 

  在四歲的時候,我便開始學騎自行車。但在騎車的過程中,我總是掌握不好平衡,經常從車上掉下來。那時,我的車子後輪的兩側各有一個小輪,掉下來還不算痛。經過一段時間,我騎起來就很自如了。 

  後來,爺爺把後面的兩個側輪拆了下來讓我騎。不過,我有些害怕,不敢騎,但是我的朋友王洋給我鼓勵,他讓我上去試試。我便試着騎車了,王洋在後面用力一推,我便開始蹬了起來。雖然,這樣容易騎車,但我也不能常讓別人幫忙推,所以,我便試着左腳着地,坐好后,右腳用力一蹬,車子一往前走,左腳迅速收回來,這樣兩隻腳都能自由蹬車了。經過幾次嘗試,我終於成功了。 

  漸漸地,我長大了,小自行車該“退休”了,哥哥便把他的一輛大些的車子給我了。我鼓起勇氣上去騎,但是掉了下來,但我沒有放棄,一直堅持着,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慢慢地控制好車子,能夠騎穩了,在大院里轉了一圈又一圈。 

  那時,我真有一種成就感,也讓我明白做事一定要堅持,堅持就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