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敗的初中和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的初中和青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寫着將要發表的文章的提綱,寫了兩篇的提綱,突然,被一主題給難住了,要列的第三篇的主題是圍繞青春寫的。才恍惚抬頭,我的青春?明明處於青春期,卻不曾覺得我的青春來過!

  初中生活,真的就那麼失敗嗎?好像真的很失敗。

  成績,

  成績本來就是我現在的唯一目標,能夠得到第一名也是現在的奮鬥目標,但是,奮鬥了一年多,卻不曾得到過,我自嘲了!呵!曾經的第一對於我來說是那樣的輕而易舉,然而,現在卻都變了,是因為我的青春來了嗎?

  青春,如果真的不能拼出一個第一名,那麼,我是不是真的很失敗了!是的,再不拼出個第一來,你的青春,真的白活了,因為此時此刻的自己,重點難點不是成績嗎?

  愛情,

  他們都說,青春不來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青春便是白活,即便我知道我的青春還沒有那麼快結束,但是,我卻無法像他們所說的那樣,來一場轟轟烈烈的感情,是我做人太失敗了嗎?最後弄了個灰頭土臉,成績沒了,人也沒了!

  好好珍惜,不管誰,他們都會是你生命中重要的過客。

  夢想,

  說起夢想,永遠不會和文字離開。青春,我的青春,竟然和夢想沒有搭過邊,白雲飄飄網寫寫心情,卻不曾很認真,很重視。說道夢,除了四年級和六年級的那次,我能夠讓自己的文章成為教育報刊裡面的一部分外,進入青春期,我卻失去了那種能力。多想把自己打醒,但又很肯定,我是清醒的!

  夢,抵觸,是的,你的青春,怎麼可以這麼白過!

您正在瀏覽: 失敗的初中和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的初中和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