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螞蟻和青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和青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螞蟻和青蟲 

  紅日東升 

  一隻螞蟻悄悄地從洞穴里爬了出來。 

  螞蟻穿着一件褐色的外衣,長着小小的眼睛,長長的觸角,尖尖的嘴巴。它東瞧瞧西望望,一面慢悠悠地爬行着,一面細細地嗅着,好像是出來尋找食物。 

  突然,不遠處,在一張枯葉上面爬來了一隻青蟲,它長着胖胖的身體,小小的眼睛,圓圓的鼻子,小小的嘴巴。螞蟻心裡想:哈哈!我可以把這隻青蟲搬回去和我的同伴一起美美的用餐了。於是,那隻螞蟻爬了過去,圍着青蟲繞了幾圈,用觸角碰了碰,在用鼻子聞了聞,再用力爬上青蟲的背上,狠狠地咬了一口,青蟲痛苦的打起滾來,把螞蟻摔了下來。 

  青蟲似乎在說:“呵呵!就憑你這麼小的東西,竟敢來咬我,真是不知天高地厚!” 

  “哼!有什麼了不起的,走着瞧吧!待一會兒我把同伴都叫來,看你往哪裡逃!”螞蟻氣急敗壞。 

  於是,螞蟻轉過身來,飛快地跑向洞穴跑去。不一會兒,搬來了“救兵”,成群結隊的螞蟻浩浩蕩蕩地從洞里爬出來,其中裡面還有幾隻“大力士”。 它們開始了激烈的戰爭。 

  只見,有的螞蟻爬上青蟲的背上,有的咬着青蟲的鼻子,還有的再次跑回洞穴里搬救兵,讓它們也加入到戰爭中。 

  那隻青蟲張開大嘴,不停的翻滾着身體,想盡量把螞蟻從背上摔下來,可是,螞蟻緊緊的咬着不發。 

  這時青蟲又爬起來,用力的甩着頭,想把頭上的螞蟻給摔下來,可是,不管怎樣螞蟻們都緊緊地是咬着青蟲不放。 

  終於,青蟲終於精疲力竭,再也不動了。螞蟻們高高興興的台着青蟲回到了洞穴里。 

  螞蟻們就是這樣了不起。它們團結友愛,互相幫助,同心協力。它們能夠利用自己的智慧捕食,並能搬運比自己更重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螞蟻和青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和青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