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青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青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角形的腦袋,白色的大肚子,青綠色的外衣,鼓鼓的眼睛,它是誰?不說大家也知道是青蛙。我和青蛙打過幾次交道,但知道它是益蟲還是媽媽告訴我的。 

  小時候,媽媽告訴我青蛙能在水裡游,也能在岸上走,還會不停地跳。媽媽還告訴我青蛙軀體只有三部分,沒頸沒尾,前肢比後肢短。我就十分好奇,覺得青蛙很稀奇,想抓一隻來養在家裡觀察。 

  於是,我和小夥伴偷偷地一起去抓青蛙。我們來到田野里,只聽到“呱呱”的叫聲,但沒看到一隻大青蛙。這時候,我看見一隻小青蛙蹲在一條溝渠里一動不動好像有什麼心事,又好像在欣賞風景。我忍不住叫小夥伴過來:“嗨,有個小青蛙藏在這裡呢!”說完我便快速跑過去抓。沒想到小青蛙一下子就跳開了,我們連忙又追了上去,小青蛙終於跑不過我們被我們抓住了。回到家,我把它養在屋外的小池塘里。 

  正當我主小青蛙在小池塘里拚命游泳的時候,媽媽回來了,她看見我拿着一根樹枝在趕小青蛙,就連忙制止:“你不能這樣對待青蛙,青蛙是害蟲的天敵。無論是能飛的蟲子,還是藏在地下的蟲子,或者藏在葉子里的小蟲,只要它一發現它們就會立刻把它們吃掉,而且一天能吃上百隻的蟲子。它是我們莊稼的好朋友……”她的臉又多雲轉陰了,“快放了青蛙!” 

  後來,小青蛙在我和媽媽的幫助下回到了田野,一蹦一跳地走了。從此,我和青蛙成了好朋友,我再也不捉青蛙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青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