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筆下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筆下的春天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用她那纖細的手向天地一指,萬物就都蘇醒了。

  ——題記

  春在大家的眼中就像一個羞澀的小姑娘。好奇卻又膽小,總喜歡和人們一起玩躲貓貓。但,和她變幻萬物相比,我覺得她更像是一位魔法師。

  冬在春的光輝下怏怏而去。春這個精巧的女子,用她的紡錘編織大地。瞧!那一抹綠跡。那定是春用來裝飾大地的綠寶石。為了裝飾花朵,就來那紅霞都被她取來做衣裳……

  春是個很愛哭的小姑娘。雨又在淋漓的下着,不停息。我想又是誰惹得春姑娘不高興了吧!

  春是紅花與綠葉的信使,是柳絮的希望;是天空與大地的女兒。在春、夏、秋、冬四個女兒中,天、地最喜愛的一定是她。

  誰說二月春風似剪刀?我看就未必。春風是孩子們最喜歡的,漫天飛舞的風箏就可以證明。

  春,一個美麗的女子,給人們帶來了希望。相信,此時的春姑娘也一定在某地和你玩着躲貓貓呢!

  安徽宣城廣德縣新宇中學初二:徐小藝

您正在瀏覽: 我筆下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筆下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