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足輕踏在這漫漫階梯上,

  手靜撫這巍峨的山石。

  鼻輕嗅這淡淡的清香,

  眼眺望這漫山的蔥蘢。

  這周圍的,這四四處處的無不溢散着春的氣息。

  ——題記

  四月,春色

  走出校門,沿着銀杏廊向前。

  腳邊,小草剛剛探出小腦袋,哦,春是新綠的;抬頭,不知是哪個調皮鬼生出一隻小手,似在炫耀那搖曳的枝條,又似在讚美那新芽,哦,春是嫩綠的;仰望,嫩藍的天空,幾痕細線連於電杆之間,線上停着幾個小黑點,是燕子,多麼像正待演奏的曲譜啊!一陣柔和的春風,黑色的電線杆欲動着,燕子撲扇着狹長的翅膀,瞧,那分叉的尾巴多像高明的畫家畫出來的啊,沒有一個姿勢不美。哦,我尋到了,春的顏色是嫩藍的,是光鮮的黑色,是柔和的白,她,是五彩的,是絢麗多姿的……

  四月,春聲

  踏着歡快的步伐,繼續向前。

  緩緩繞過假山,是一條蜿蜒的小溪,溪水徐徐流淌,聽,春是叮叮咚咚的;走進密林,耳畔是呼呼的風聲,一齊的,帶動着樹葉,聽,春是沙沙的;來到河岸邊,看着水裡的魚兒,忽的掠出水面,“噗通”,鳥兒盤旋,嘰嘰喳喳,粉紅色的花瓣在風中婀娜生姿,墜地,是極盡輕微的聲音。哦,我聆聽了,春的聲音是清脆的,是柔和的,是緩慢的,卻又是迅速的,她,是各樣的,是變幻多姿的……

  是細膩的靜水,是柔嫩的綠葉,是摩挲的沙石,是蔚藍的天空,是飄逸的白雲,是悅耳的鳴叫,是……

  春是隱秘的,無聲無息卻早已改變了一切,所以,不要嘆息“春日遲遲,卉木萋萋。”要看哪“湖水清”,要聽那“春鳥鳴”。靜靜地,靜靜地,感受那“繁枝容易紛紛落,嫩蕊商量細細開”。

  終於,我尋到了春的足跡,她早已牢牢地包裹着我,圍繞着我,讓我——心醉!

  初二:辛葉子靚

您正在瀏覽: 游——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