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南遊——熱帶雨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遊——熱帶雨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到海南的最後一天,我們去參觀了熱帶雨林。 

  熱帶雨林全長18公里我們坐車來到雨林入口,休息一會兒后,開始了這次的神奇旅。 

  在入口處我看見了野生的香蕉和芭蕉,都是青色的,讓你直流口水。經過十幾分鐘的艱險路況,終於到達了半山坡。在這裡我居然看了被稱為活化石的桫欏樹,樹葉像中棕樹葉,樹形美觀,而且這裡僅有一棵。石頭路剛走完,前面有是一座鐵索橋,人走上去搖搖晃晃,好像喝醉了酒似的,十分難走,走到一半時見前面沒有人,便暈暈呼呼跑了過去,十分開心。再往前面就是木頭路,走得我腳丫直疼。好不容易走到山頂,我看見了高大的桄榔樹,這種樹特別高,至少有十米或十米以上,樹上結滿了桄榔果,上面的果子不知能不能吃,要是能吃的話,一定得弄個下來解解渴。玩了一會兒后,便下了山, 這時也到了中午,在山下有個服務區,我們在那吃午飯,稍事休息了會兒,又繼續參觀。 

  我們接着來到“九重疊”瀑布, 這裡的瀑布一個連一個,好似銀河決口,從九天飛泄而下,濺起萬多銀花,瀑布跌落之處掀起軒然大波,碎“玉”四濺,陽光射下來,瀑布彷彿融在七彩 長虹之中,晶瑩透撤,五彩繽紛,耀人眼目。在潭水中,水石相撞,遠如悶雷轟嗚,近似山崩地裂,令人望而生畏。我們還參觀了雨林其它的景點,才拖着疲倦的身子戀戀不捨地從“出口處”出來了。 

  參觀完熱帶雨林,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安寧,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更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生機與活力。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來。

您正在瀏覽: 海南遊——熱帶雨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遊——熱帶雨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