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北京之游——登長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之游——登長城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吃過飯,我們隨“青蛙王子”座車去爬長城。車上都是來自全國各地的小朋友,大家都不認識,除了我和遙遙認識,其他人都不認識,阿姨讓我們都來做個自我介紹,可能我座在第一排位置,阿姨就讓我先自我介紹,我拿着話筒,很流利地把自己介紹給大家認識,小朋友們都很活潑,這裡面最大的13歲,是一位大哥哥,可是他也是我們這一組人中最靦腆一個。

  在大家的笑聲中,我們很快就來到長城腳下,大家都很興奮地爬長城,我也不例外,天氣太熱,我和媽媽爬一會休息一會,媽媽不停地讓我喝水,遙遙爬的很快,後來我都追不上他了,我就和媽媽就慢慢的爬,隨着越來越陡,我的速度也放慢了很多,站在長城上,看着長城內外的風景,吹着長城上的風,長城好美麗,就象永遠走不完的路一樣,真想看到長城別一邊是什麼樣的。

  然後我們又去十三陵,那兒是古代帝王的陵墓,雖然我現在還不懂歷史,但是通過導遊給我們講了一些故事有了一些了解。

  今天有點累了,但是很高興,因為我又一次登上長城,又一次看見我們萬里的長城是多麼的雄偉,多麼的壯觀,了解了一點歷史的知識,以後有機會我還要來登長城,看美麗風景如畫的長城。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北京之游——登長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之游——登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