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北京游——邵文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游——邵文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北京游

  邵文傑

  這幾天我去了北京,讓我終生難忘。

  到了北京,我第一天就去看了升旗儀式,那場面太雄偉了!其中國旗手高舉着國旗,後面護旗隊端着步槍守衛着國旗。

  國歌奏響了,國旗隨着風飄起來,我心中也默默地唱着國歌,我看着國旗不禁想起了毛主席。這一次我一定要去看一看毛主席遺容。我和媽媽去了毛主席的紀念堂,進了紀念堂,大家心情沉重,都不出聲,怕把毛主席吵醒了。毛主席平靜地躺在水晶棺里,一動不動,我給毛主席送了一株菊花,便走開了。在最後,我又看了一眼毛主席,我心想:我們不會忘記這位偉人。

  去北京最讓我感到震驚的是看到了和?的家,他比乾隆皇帝的房子都要大兩倍,和?這個貪官,他的房子都是來裝錢的,他是一個歷史罪人。

  通過這次旅行,我長了很大的見識。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北京游——邵文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游——邵文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