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要我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我的滋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的滋味,像甜甜的荔枝。

  作業本上又多了一個“優”字,評比欄里又多了一顆紅星,女生堆里又爆發出一聲爽朗的笑。聽着同學們新編的笑話,我感到心裡甜甜的。青春,就是要干自己想乾的事,想笑就笑,想哭就哭,沒有限制,無須壓抑。不管輸贏,有智慧,有自信,就不怕失敗!青春的自由,讓我在陽光的背後盡情歡笑,沒事也要偷着樂……

  青春的滋味,像酸酸的檸檬。

  早上起來,猛然間發現額頭上長出了一顆小痘痘,對着鏡子左擠右擠,擠出了滿頭大汗,卻不見痘痘變小,這時的我,哭笑不得,像吃了一顆酸葡萄,頓時有說不出的滋味。

  青春的滋味,像甘苦的咖啡。

  遠離家人在外求學的生活,讓我的青春有苦惱的一面。但我絕對不會被困難嚇倒,就像香醇的咖啡,儘管味苦,但別有滋味。但是,青春,人生中最單純、最美麗、最難忘的一頁,我可不會讓煩惱毀了她。抬頭面對,我發現,苦盡甘來……

  青春的滋味,像新鮮的柚子。

  對一切流行事物的新鮮和好奇,是青春的一個組成部分。喜歡看校園小說,喜歡聽流行音樂,甚至有那麼一點點追星。就是這種熱情,讓青春屬於我們。

  如果將這幾種滋味混合在一起,會是一種什麼味道呢?也許是甜中帶酸,苦盡甘來,還有那麼一點點清香。就把這種味道稱作“我的滋味”吧!因為正是這種滋味,造就了我多滋多味的青春時光。

  青春的滋味,像甜甜的荔枝,酸酸的檸檬,甘苦的咖啡,新鮮的柚子,多滋多味……

  如果天使問我要什麼,我一定會要“我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我要我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我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