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隱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隱痛 標籤:隱痛作文

國慶節期間,突然想到鹽瀆公園看看夜景,放鬆一下心情,沒想到這一去卻勾起了我心中的隱痛。 

  到了鹽瀆公園,聽到美妙的歌聲,遁着歌聲而去,便到了噴泉劇場,好長時間沒看噴泉了,便找了個空位坐下來。 

  正欣賞着最高的噴泉,突然,它消逝了。我愕然一怔,不知剛才是因為發獃還是什麼,竟錯過了它在人間最後的留念。我後悔,後悔我的大意,也引發了我心中的隱痛:美好的時光只能一去不復返了嗎?當我看到最高的水柱又噴上來時,我心中稍微有了一絲寬慰,但畢竟不是剛才的水了呀。 

  為了緩解剛才心中的痛楚,也為了不再為美好時光的消逝而痛心,我走出大篷子,來到一把長椅前,坐下來仰望星空。 

  過了許久,才發現天上少了些什麼,不知為何,到三山島參加夏令營的畫面突然浮現在眼前:剛舉行完篝火晚會,大家就坐在沙灘上仰望星空。那時的天空好美啊!各種各樣的星星把天空中的黑暗蓋住了,一閃一閃,把天空填得滿滿的。 

  想到此處,我突然明白我眼前的夜空少了些什麼——星星!這夜星是朦朧的,是沒有生機的。回顧我小時候所仰望的星空,和眼前的夜空一樣,都是沒有奇迹的夜空。本想緩解痛苦,沒想到現在心中又多了一份隱痛,我嘆了口氣,準備向“星空”告別。 

  就在這時,我突然發現天上有橙色的光芒在跳動,我很好奇,便坐下來繼續觀察。漸漸地,多了起來,一點,兩點,三點……近的,遠的,大的,小的,有十多點。突然,一點光慢悠悠地從我頭上飛過,是孔明燈。看着一盞盞燈和空蕩蕩的背景,這才發現,這些燈已經成為了這個舞台上的主角,他們本是軍用的信號燈,如今已是娛人之物,成為星星們的殺手。當它們的生命結束時也將成為罪孽。再向遠處望去,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霓虹燈也隨着孔明燈一唱一和。看到這兒,我不忍繼續觀賞下去,便轉身離開。 

  本來想放鬆一下心情,沒想到卻勾起了我心中的隱痛,這一次出遊值嗎?

您正在瀏覽: 隱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