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音樂之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之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音樂是精神的升華,音樂給予人們不同的感受,音樂是世界送給生命最華美的裙裳!

  七個神奇的音符,因為不同的交織和結合使它們變得豐富多彩,神奇盎然。並且,這七個音符組成的旋律竟是如此的曼妙多姿。如果說旋律賦予音樂以身體,那麼音符便賜予以靈魂!或者是因為它們,流水才得以在古箏的琴弦間不斷流淌,叮咚作響,奏起生命的華章;或許是因為它們,奔馬才得以在二胡的弦須間自由的嘶鳴馳聘,演繹生命的奔放;或許是因為它們,日出才得以在鋼琴的黑白琴鍵間翻飛跳躍,涌動生命的蓬勃;或許是因為它們,竹林才得以在簫管之間輕輕搖擺,揮灑生命的喜悅。而它們——這神奇的七個“精靈”卻始終在詮釋着同一種生命——音樂之美!

  音樂,其實無處不在。它不時地通過人們的低吟淺唱中流露出來,調劑歡樂的氣氛;它不時地在樂器之間迴響,給予人們最美妙的聲音。古典的音樂優雅,流行的音樂活潑,搖滾的音樂動感,舞會的音樂華美。激昂的音樂不時地撥動着人們的心弦,振奮人們的神經;舒緩的音樂使人身心放鬆,讓人們靜靜的享受着這獨有的天籟,達到忘我的境界……

  音樂,是生命的載體,是生命的延伸。亦是生命和自然賜予人們最珍貴、最美好的禮物。現在,給心靈一個空閑安靜的時間,等一切煩惱煙消雲散,內心平靜似水時。來一首舒緩曼妙的曲子——靜靜的享受這獨有的音樂之美吧!

  山東省臨沂市沂水縣一中初二:盧昱之

您正在瀏覽: 音樂之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