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隱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痛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隱痛 標籤:隱痛作文

  每一天都是繽紛多彩的,每每一天都是樂趣多多的,每一天都是一去不復返的,每一天多是回味無窮的。也許當別人觸及到了你的隱痛時,你才會不知所措,並不是你已經忘記了它,而是不想提起所我的它。因為它曾使你一度自責,一度慚愧,使你從而失去一生中最好的知己,使你開始鄙視自己,開始逃避別人不肖的眼神,直到現在我才清楚的意識到躲避只能使你越來越煩,面對心中的陰影釋放它才能挽回失去的友情,但是時機已經過去了,戰勝自己心中的黑暗,卻永遠也不會遲,也有時即使撫平了傷口,心頭上也多了一層不能掀的疤!

  一次在書城看書時,正看的津津有味的我,突然被一個人打攪了,抬頭一看原來是我的小學同學,他湊過來對我小聲說:‘你看,那不是你的好朋友尤嗎?我順着他手指的方向望去,牆頭坐的正是他,我心裡突然像堵了塊大石頭===慎得慌。我的心隱隱發痛,眼前不由想起來小學的以前不仗義的事:說起我的好朋友尤兆禾我們可以說是很不得融為一體,所以每一次下課我們倆總喜歡到人少的的地方去,正好學校騰出一間教室好像是改為電腦教室,但之前,我們全校學生並不清楚這是幹什麼,我與尤多次來到這間教室一起學習,玩耍。今天,我又和尤漫步走到這間教室前,因為此教室門是虛掩着的,所以我用力一推,,殊不知門後有一位老師蹲在這兒幹活,可想而知我一下把老師推倒了,老師突然打開門怒氣沖沖(因為我不知道有一個老師在這兒所以非常驚訝和害怕)然後,戲劇性的一幕出現了,因為尤兆禾站在正對門的前面,所以老師一把提起了尤兆禾(聲明:尤兆禾比我至少矮半截)我看情勢不好,立馬跑回了班,躲在了牆角里,渾身上下都是汗啊,沒過一分鐘氣沖沖的到我的班找’我來了!

  最後我免不得挨了頓批,後來我才知道,尤兆禾的脖子被電腦老師抓了兩道深深地痕,小尤的眼睛都哭腫了!

  經過這件事,尤很少出去,很少和我出去和我說話了,其實我也開始鄙視自己,後來我的同學也陸續清楚了這件事,對我有了很大看法。一直到現在我心靈上留下了創傷,我始終在自責與羞愧中生活,我心想一定要向尤道歉,可我一抬頭他已經不再原來的位置,原來他已經回去了,但我已有勇氣面對這件事面對尤我懷着一句滾熱的話------對不起-------走向一個半年多沒有踏進的門-------尤兆禾的家。

  但願時間能治癒我們兩人的傷口,但所剩下的疤痕卻是清晰存在的,使我終身難忘。

   姜堰市第二中學附設初級中學七年級 王鵬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隱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