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隱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痛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隱痛 標籤:隱痛作文

  “星星,你看,是星星!”我指着天空中那最亮的星星,欣喜地叫道。“你很喜歡星星嗎?”你曾經笑着問我,溫和的笑容,無暇的修飾。“是啊,亮亮的,閃閃的,好漂亮!”過於單純的我只是這樣回答她。“哦,是嗎?”你的笑容多了一絲惆悵,你眺向了遠方,彷彿什麼都沒有發生過,我們之間只剩下沉默,沉默到讓黑暗都感到絕望害怕。她的眼神如以前一樣讓人望不到底,漆黑如幽潭。

  我喜歡看星星,因為它們永遠都是那麼的美麗,擁有着可以使人遺忘掉悲傷的力量,我一直堅信着,因為我悲傷的旋律,只有我一人才能彈奏出來,那屬於我的特有的旋律,那一道隱痛的傷疤。

  夏天的知了的叫聲,讓我想起了星星的英文:Star。以及你的笑容,永遠那麼明媚溫暖,正如知了的叫聲。我聽人說:天上的每一顆星代表着地上的一個人,每有一個人離去,天上的星星便會黯淡掉一顆,所以星星代表的就是每一個人,當然,也包括你和我,你已經輕輕地走了,不留下你的痕迹,屬於你的那一顆星應該已經在天上黯淡掉了吧,變成默默無聞的寂靜,在黑夜與光明的交界處,悄悄地離開,就如你離開的時候,沒有一點痕迹。

  童話里都是騙人的,什麼你最愛的人死後會變成天使來默默的守護你,童話里都是騙人的,騙人的,都是騙人的……

  還記得在那長着野生草莓的路邊,我們一起採花;在漆黑的夜裡,突然停電,你從你的家中端着蠟燭,輕輕抱住我,撫慰我那恐懼的心;是你在溫暖的燭光下,小心翼翼地為我編髮……

  你告訴我,不要害眼前的這一切,眼前的黑暗中,存在着太多的迷茫,只有不怕了,你就可以戰勝黑暗。

  因為你的太多,讓我開始懷疑,懷疑你的真實性,你那乾淨而透明的笑容讓我懷疑這一切。

  隱藏在心中的痛苦,已經在流血的傷口,泛紅的眼角,努力地想要遺忘,遺忘這過往之殤。最後的代價,你來終結,卻留我一個人黯然神傷,隱藏在其中的痛有誰能明白,只有你我。

  一年前,和好友聊天,無意間明白了你那一份惆悵,好友說,在天上的月亮是班主任,在它的周圍圍有許多星星,有亮的,有暗的,亮的,代表優秀的學生,暗的,則是默默無聞的學生和差生。經好友兼死黨的仁兄一解釋,明白了你的傷痛。

  優秀和默默無聞只有一線之隔。

  我還是喜歡夜空,喜歡星星,因為夜空中有太多我們無法看清的東西。

  終於將心中的隱痛掏空,一切已是塵封往事,就如此過去,並排和毛絨玩具躺下,如今的我已經不再懼怕黑暗,我已經有了這麼多玩具的陪伴,雖然他們沒有生命,但是卻有安慰,以後,就由他們來代替你陪伴我了,曦……

  常州金壇市第二中學初中 李未名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隱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