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面對挫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挫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都會遇到挫折。但是,大多數人遇到挫折時,都是選擇逃避。挫折真的有那麼可怕嗎?我想大概不是吧!

  小學時候的我,是最讓老師頭疼的一名學生,從一年級起,我寫的字就跟那雞腳叉似的。沒次考試的時候,都是因為字跡太亂,使老師看不清楚,而導致考試分數相當糟糕。有一次,老師看當著我的面,把媽媽請到了學校來,對媽媽說,您的女兒我是教不了了,她的字和她的考試成績讓同學和我都感到頭疼,如果下次還是這樣,那她就真的沒有救了。聽了老師的話,我頓時流下了眼淚,回到家后,又是媽媽的一番嘮叨。於是,媽媽天天看着我練習楔子,只要有一個字沒有達到媽媽所要的標準,就打一次手掌心。而我呢,已經是淚流滿面了,但是我還是忍住疼痛,媽媽叫吃飯時,我還是繼續練習寫字。終於,工夫不負有心人,一個月後,老師用她那滿意的笑容回復了我,但是,我並沒有因此感到驕傲,還是繼續努力。

  到了初中后,我的叛逆心理變得加重,什麼事情都和媽媽對着干,還結交了一些不好的朋友,造成我的成績迅速下降,後來,發生了很多事情后,我醒悟了,向媽媽到了歉,並且要求轉學。後來,我來到了二十四中,當我進入這個學校時,感到格外的開朗,可是,我和媽媽幾次來到校長面前,可總是被校長的理由打回去,造成不能交學費,有時候,我真的想跑到校長室去,對校長說:親愛的校長,我知道您對我的成績感到很不滿,不管你給我什麼樣的規定和要求,我是不會害怕的,而且,我要讓您知道,十年後,我會讓您刮目相看!於是我每天回到家認真做作業,有時上網多背有關的歷史資料,我相信,沒有我辦不到的事情,挫折對我來說,哼,小菜一碟,只要我努力,認真學習,挫折絕對打敗不了我的,放馬過來吧,我不會害怕的,我要用心去對待每一個挑戰!

您正在瀏覽: 面對挫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