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面對挫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挫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挫折不就是平靜水面上的漣漪嗎?不就是海上一個波浪嗎?不就是奔跑時,面前的石塊嗎?有什麼大不了。龜兔賽跑中的烏龜不也是憑着勇於面對挫折、堅持不懈的精神才取得了勝利? 

  不瞞大家說,我也遇到過挫折。 

  三年級時,我剛剛接觸英語,對這個新奇的“語言”有些喘不過氣,在期考的時候,成績很不理想。我看着成績單上鮮紅的字跡,沉默不語,一直盯着它,盯着它,眼角居然還有滴淚不由自主地滑落下來,我是在自責嗎?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傷心。 

  我還在哭的時候,隱約看見身旁有一個人,我擦拭着眼淚,抬頭看,原來是英語老師,她正微笑着看着我,說:“考不好就哭鼻子啊,這可不是你的作風哦,別傷心啦,下次考好不就好了,不要放棄任何你想做的事情,勇敢一點!好了,好了,不哭了啊。”我止住了淚水,沖老師猛的點頭,也是從那開始,我對英語充滿了信心! 

  現在,我五年級了,我成功地當上了班裡的英語科代表,而且,每次英語考試,我都取得全班最好的成績,在班上,我已經成為了英語科的佼佼者,不單是當年安慰我、激勵我的英語老師為我自豪,連我自己都覺得驕傲! 

  不是每一粒種子都會發芽,不是每一段路程都會鋪滿鮮花,烏雲遮不住太陽的光華。面對挫折,你是否願意大聲說:“我不會屈服!”我相信,你會是那個最堅強的勇士!

您正在瀏覽: 面對挫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