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周末,爸爸卻把我早早的從美夢裡叫起來,讓我學騎自行車。我生性膽小,是個羞答答的小姑娘,天哪!爸爸又不是不知道我膽小!“萬一跌倒在地骨折了怎麼辦?”那去醫院治療的可怕情節出現在我的腦海中……爸爸說:“不會的,不會的,跌一下大不了只會是個擦傷罷了!”聽了爸爸的話,我心懷忐忑的和爸爸來到小區旁邊的公園裡。

   來到了公園,剛開始我還不敢騎在自行車上,然後隨着爸爸的不斷鼓勵,我一下從羞答答的小姑娘變成了勇敢的大小伙。可是我一上車就被那“不幸的災難”給拉到了地上,我全部的希望也隨之跌落在萬丈深淵。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再次鼓勵我說:“人都有第一次,難道每個人都可以一次成功嗎?你就象一顆生長的種子,第一步不是開花而是先發芽。”爸爸的話讓我再次坐在自行車上。雖然還是跌到了,但是我可以爬起來、可以重新坐在自行車上。終於,經過無數次的“不幸災難”,我從那裡“開出了美麗的花朵”——我學會了騎自行車!那時我感到無比的高興,無比的幸福!

   此時,爸爸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每個人都有第一次,第一次失敗了可以從來,不要泄氣。正如爸爸所說:“第一次不是開花而是發芽”我就象這顆種子一樣,在太陽的照耀下,給予我光芒,讓我繼續健康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