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祖國啊,你是一條永不言敗的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啊,你是一條永不言敗的龍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啊,你是一條永不言敗的龍 標籤:永不言敗作文 永不言棄作文 祖國啊作文 我是一條魚作文

青島報紙家家訂,沛縣小城聽風雨。 

  沛縣沒有青島繁榮,也沒有青島那裡對報紙那般重視。但我們卻可以從電視上得知,儘管不是每個人都能知道一切,但我們熱愛中國,我們渴望了解中國,我們心裡想着,口上談着,談着談着就什麼都知道了。 

  感嘆於日新月異,祖國的富強,更激起我們學習的熱情。 

  就在我看來,我們學校、我們個人,都在不斷奮鬥。 

  你看! 

  晨讀課上,一聲聲朗朗的讀書聲,同學們似乎也在較着勁兒,一聲比一聲硬朗!即使那麼多不同音調參雜在一起,絲毫不會感到混亂,反而是如此井然有序!似乎身上有無窮的力量,怎麼都用不完,越讀越神氣! 

  你看! 

  課堂上,同學們一個個挺直腰板,如果不仔細看,還真以為是雕塑呢!筆不離手,眼睛不離黑板。緊緊盯着黑板上密密麻麻地講題,老師讓坐練習,沒有一個同學抬頭,更沒有同學問問題,因為大家都知道,學習機會來之不易,要好好珍惜。而且,那些什麼老師最頭痛的傳紙條、睡覺現象,簡直就是天方夜譚。老師也顯得倍兒精神!看着那整潔的校服,老師心裡別提多快樂了! 

  你看! 

  操場上,同學們從不走彎路,筆直來到自己的位置,從不記錯。到了位置上,又變成叫不動、打也木頭人了!靜靜候着老師到來,整齊的步伐在跑道上,沒有一個掉隊。認真學習新操,老師教得也是萬分認真!儘管老師總說,老師付出三分辛苦,同學付出七分。可每次卻總不自覺地,老師學生都付出百分百!真沒想到,新學的操,竟然做得連老師都讚不絕口! 

  你看! 

  自習課上,同學的眼睛好像是被操控了,只盯着作業!隨意聽到一些刷刷的寫字聲!如果再仔細點,連呼吸聲都能聽到!桌子上很整潔,昨晚就放到右上角,下課統一交,從不遲到! 

  我們的學習,不參雜一點油水! 

  我們知道,中國要變得更強!更強!更更強!因為我們知道,只有變強,才能立於不敗之地! 

  回想起兩次鴉片戰爭、八國聯軍等令人憤恨的事情,想起中國一次次跌倒又爬起來,危急關頭之置於死地而後生,我們便是滿腔熱血!那正義的、令人尊敬的六君子啊,你們在戊戌變法里壯烈犧牲了啊!我們不會讓你們的血白流,中國正在走向富強! 

  五四運動、抗日戰爭,還有令人振奮的最後的勝利啊!李唐以來,中國一直屹立於世界頂峰!中國是一條龍,一條永不言敗的龍!頂峰,永遠是只屬於中國的! 

  我們新一代的天之驕子啊!一定要為民族富強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祖國啊,你是一條永不言敗的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啊,你是一條永不言敗的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