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啊!我是你的孩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啊!我是你的孩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一生只有一個摯愛,除了愛你,我還能愛誰?如果我一生只有一種報答,除了報答你,我還能報答誰?  

  ——祖國啊!我是您的孩子。  

  我所有的希望與未來,我所有的感情與信念,都是為你而存在的。無論是今天還是明天,無論是少年還是老年,只要你需要,我就會拋棄一切去追隨你。如果母親有難,我願做第一個犧牲者!

  祖國啊!我是你的孩子。

  在戰亂的日子裡,我會為你誓師出征,踏遍八千里山川河嶽;在和平的日子裡,我會為你努力工作,建設長江黃河萬頃沃野。如果需要我流血,就流吧,讓我們的國旗更加鮮艷;如果需要我流汗,就流吧,讓我們的黃河更加磅礴。 

   祖國啊!我是你的孩子。 

   你把幾千年的輝煌和離亂兌換成文字給我們看,我通過這部家譜來交遊幾千年的兄長——楚國的臣子用生命祭奠了亡國,一行淚入千里煙波,流浪萬年;易水送別的酒宴,寒氣飄到今天,那個衝冠的壯士,唱一首絕命歌,一去不返!哦,我的祖國,我願意與屈原共飲千古亡國愁,大醉三千年,狂笑八萬里,到汨羅江邊傾盡肝腸血淚;我更願意做易水絕鹽的同行客,喝過太子丹的一杯酒,與荊軻狂歌而去…… 

   祖國啊!我是你的孩子。 

  你可以沒有我,但我卻不能沒有你, 

  你可以忘記我,但我卻不能忘記你! 

   幾十年之後,我就走了,可你還將永恆的存在。 

   請相信孩子的忠誠,在臨死的時候,   

   她一定,還在為你祝福! 

   祖國啊! 

   你是我永遠的母親。 

   祖國啊! 

   我是你永遠的孩子。 

 

  北京北海公園夜景

  浙江藏龍瀑布 

 

您正在瀏覽: 祖國啊!我是你的孩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啊!我是你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