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生一世去愛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生一世去愛的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這十幾年來你辛苦了!希望在這特別的日子送上我特別的問候!母親節快樂!媽媽我永遠愛你!

  沒有你就沒有我,就沒有我數十寒暑的悲傷,也沒有我春夏秋冬的歡笑,謝謝你給了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與成長。母親節快樂!

  母親是傘,是豆莢,我們是傘下的孩子,是莢里的豆子。

  辛勞一輩子的您雖已銀髮如雪,可您在我心目中仍是那麼的青春靚麗!媽,祝您永遠年輕快樂!

  我的美好祝福濃得化不開;我的美好祝福深得抹不去;我的美好祝福只獻給你——我最親最愛的母親!

  母親:長滿老繭的雙手有我快樂的童年;斑白的雙鬢有我成長的足跡!遠方的母親,你是我唯一的牽挂!

  媽媽節日快樂!您的深情無法報答,只有燦爛的笑在漫漫的長路上作出回應。

  媽媽,感謝您多年的艱辛哺育,使我長大,使我成才!

  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您為了我們嘔心瀝血,請接受我們對您深深感謝和炙熱的愛。

  輕輕一聲問安,將我心中的祝福化作陽光般的溫暖,永恆地留在您眼中、您心中。

  有一個愛,一生一世不求回報──母愛,有一個人,一生一世值得你愛──母親。

您正在瀏覽: 一生一世去愛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生一世去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