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分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別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分別 標籤:分別作文

  今天天氣很好,天空一片憂鬱的藍。今天是他走的日子。

  我們是兄妹,是一對並不熟悉的的兄妹。曾經的曾經,還記得我們在同一所學校發生的事兒么?你總是護着我,那麼高的個子,和你站在一起,我就是一根小草,而你是大樹。我已忘了你何時轉去了一中,只記得從那以後我們已不再聯繫。慢慢的,生疏了。

  在一中你有自己的哥們和生活,還會想起我這個小妹么?看到很多人對你那麼好,我很高興。昨晚你哭了,醉得一塌糊塗,儘管是從別人那裡聽來,但我相信。你哭着說捨不得,所有的人都哭了,強忍着淚水,就是怕你難過。

  早12:15,把所有要帶走的東西裝上了車,你就要走了。你知不知道,我多麼傷心,表面上卻還要裝作無所謂。一句捨不得你走,眼淚模糊了雙眼。我知道,你心裡比誰都苦,離開了我們,離開了哥們,在那邊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對誰都那麼熱心腸。我們怕你被騙。

  現在你還在路上,我們看見的還是同一片天空吧。哥,要記住,我們會等你回來!

  新疆富蘊縣第二初級中學八年級一班初二:肖倩文

您正在瀏覽: 分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