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句話觸動了我的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句話觸動了我的心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兒來了,它把我那充滿意趣的日記本吹開了,這是我想起了那天所發生的事情。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漫步在一座幽靜的小木橋上,那裡陰森森的,嚇得我渾身直哆嗦,突然,背後傳來了一聲稚嫩的童聲,“你好啊!大姐姐!”她的聲音洪亮而乾脆,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一個大約8歲的小女孩,為非從她的眼前輕輕拂過,她那帶有酒窩的小臉蛋兒陷得更深了,他的笑容更純真了。她的汗水濕透了襯衣,在霞光的照印下顯得更加晶瑩剔透,有煩惱的我,面對這聲甜美的叫聲,什麼煩惱,什麼痛苦,什麼怨恨,什麼嫉妒,通通都把它們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心情感覺一下子好了許多,我有猶豫一會兒也對她說了一聲:“你好!”她笑得更加燦爛了。

  就着樣隨着這聲親切的問候,我一路上蹦蹦跳跳,走起路來也輕鬆多了,不知不覺得就走到了樓梯口。在樓梯口上我碰見了一位老爺爺,我像是被傳染了一樣,對那位老爺爺說了聲:“老爺爺,您好!”我這聲親切的問候給這個樓梯口添加了幾分活力,我那清晰而又響亮的問候讓這個寂靜的樓梯口變得有幾分生氣,我那洪亮的聲音把整個樓梯口都震撼了,連我自己都被嚇了一大跳,奇怪的是那位老爺爺卻一點反應都沒有,可是我卻沒有為這件事兒感到不愉快,我依然在這個充滿生氣的樓梯口走着,走着——

  在記憶的心扉中,我又想起了那位小妹妹,希望每次回家都能在路上碰到她,因為她那句話讓我回味無窮。

  風兒又來了,它把我那充滿美好的回憶掩蓋了,它讓我每時每刻都記着她。

  一句“你好”包含着尊重和關心,傳遞着溫暖與快樂!

  寧波市第十五中學實驗校區七年級 陳嘉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那句話觸動了我的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句話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