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個小女孩,觸動了我心靈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小女孩,觸動了我心靈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小貓的眼睛,睜不開了!這一切,都是誰造成的?誰,是真正的罪魁禍首?

  從來沒有人敢相信,這麼文靜又聰明的三個小女孩,在放學時,居然離開了隊伍。她們結伴而行,離開了家庭……

  故事,還得從頭說起。從小就認真學習的三個小女孩,在課堂上,從來不需要老師們的提醒。她仨,按時來校上課,也按時放學回家。可是,今天,她仨一放學,卻一起,跑進了一片小樹林。好奇的小浩,也是同班學友,發現了可疑,擋不住誘惑,便緊跟了過去。

  在這片公園的小樹林里,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花盆。那一排排,特別顯眼的花盆,高高地站在了石頭架上。

  移開花盆,只見長捲髮瓜子臉的小女孩,迅速伸手進去。誰也不知道,裡面有什麼。忽然,聽到一聲慘叫。連平日膽大包天的小浩,也被嚇了一大跳。

  說時遲,那時快,只見長捲髮瓜子臉的小女孩,咬牙切齒,卻用嬌嫩的雙手拎出了,一隻可憐巴巴的小貓。看樣子,應該是只流浪貓。小花貓一被拎出來,就想掙脫逃跑,可是沒有成功。

  這時,大眼睛鵝蛋臉的小女孩,得意洋洋,白皙的雙手,搖晃着一罐紅得發亮的液體。看樣子,應該是番茄醬吧?

  三個小女孩,歇斯底里,嗷嗷尖叫,手舞足蹈,不顧一切地,往小貓的眼睛里、鼻孔里還有嘴巴里,塗抹着那紅得發亮的液體。頓時,小貓發出,比剛才更凄厲的慘叫聲……

  偌大的小樹林,空空寂寂,驚飛了尚存的幾隻小鳥,只回蕩着小花貓的慘叫聲,還夾雜着小女孩的尖叫聲。

  怒火中燒的小浩,看不下去了,鼓足勇氣,直衝了上去,大聲吼道:“你們在幹什麼?連這麼可憐的小貓也要欺負!”

  慘不忍睹,充滿正義的小浩,抱起小花貓,立刻往寵物醫院跑去。小貓送走了,只留下了三個膽戰心驚的小女孩,傻傻地呆立在小樹林,等待着夜神的降臨……

  翌日,小浩決定告訴班主任。三個小女孩,一而再地懇求也沒有用,因為她們實在太殘忍了。老師聽后,雖心驚肉跳,卻怎麼也不敢相信。她們三個,可都是班裡,原來最優秀的“三好生”。轉載自中國作文網http://請保留此標記直到看見了,那隻受傷的小貓,老師才不得不信。=

  周老師來到她們面前,心平氣和地說著話:“你們給小貓塗了什麼?”

  三個小女孩中,只有超短髮蘋果臉的小女孩,害怕后,哇哇大哭地說了起來:“是辣椒水……”

  周老師,是個非常愛小動物的人,親眼目睹她們這麼殘忍,便決定,毫不留情地告訴她們的父母。

  事到如今,三個小女孩,才只好認命。她們,害怕讓父母知道此事,便一五一十地,向周老師哭訴起來。她們的父母,都很惡劣,整天不是相互吵架,就是打罵小孩,還三天兩頭自個兒鬧離婚……

  三個小女孩,飽經風霜地走到了,今天這個地步。她們,誰都不肯回家。因為,她們自己也和那隻小貓一樣,是個沒人疼沒人愛的小孩,所以,才結夥出去,欺負那隻流浪貓。

  可如今,誰又來拯救眼瞎流浪的貓呢?誰又能拯救瀕臨破碎的家啊?

  周老師,漸漸對她們的父母產生怨恨,三個小女孩在班裡的成績,本來可是數一數二的,現如今卻是直線下降。被不幸遭遇,所深深觸動,周老師決定以後好好教育她們。

  小孩,是在父母和老師的呵護下,健康長大的。但她們,如果沒有父母的管教,還能那麼自覺地學習和成長嗎?我相信,她們以後,一定會非常愛惜小動物的,也會好好努力和進步的。

  從此,三個小女孩,每天輪流照看和餵養起眼瞎的小貓,形影相隨,不離不棄,成了流浪貓的三個“乾媽”……

  以前,家中的孩子是個寶;可如今,社會發達了,有些家長卻不把孩子當回事了。三個小女孩,本來都應該是淳樸善良的,但她們一時的暴虐兇殘,深深地觸動了我心靈,我正是她們的班主任——周老師呀!

  該如何管教好,這三個小女孩,可成了我最大的心病!

  不過,我堅信,心誠則靈,金石為開!靠她們自己的真心,一定可以,感化各自父母的冰冷,為自己創造出,更美好的明天!明天的日子,該怎麼過,路就在她們的腳下……

  河北保定曲陽縣中村小學五年級:張平宇

您正在瀏覽: 三個小女孩,觸動了我心靈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小女孩,觸動了我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