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陽光暖暖的,灑在雪白的地板上,盪起一片關暈。好久沒有這樣懶洋洋的躺在地板上啦。窗外,天藍得可愛,有几絲毛毛雲隨風飄蕩。不知不覺,夏天已又來了。小學畢業已過去兩年。回憶起來,卻似昨天一樣清晰得毫髮畢現。還記得,那時的最愛。

  卡通

  那時正流行<<火影忍者>>,不過遇見它,只是偶然。本來是想去找<<柯楠>>,結果在老闆娘的推銷下鬼使神差的買回家。但是,當它在DVD里轉動時我就後悔了,因為這是全日文版的!

  它被我遺忘在角落裡。

  後來呀,大街上滿是火影周遍。於是,畢業前還樂此不疲不知死活的看。在劇情中學到很多哲理。不管是譬如鳴人成為火影之前,我是不會死的。還是寧次命運什麼的,不是誰輕易可以決定的。這樣的台詞,也都讓人熱血沸騰呢。

  繽紛點點

  繽紛點點是一個廣播節目的名字。姐姐在聽這節目,所以我跟着聽。很喜歡這節目主持人----路路。很喜歡她的語{,聽着腦海里總會浮現一大片一大片燦爛向日葵延拓到遠處,與蔚藍的天相接。那種歡快活潑的語氣總讓我感到舒暢。記得那時總是陰雨連綿,有好多人點<<六月的雨>>,可心情卻異常的快樂,一絲陰霾也沒。我是從這時才愛上雨天的清爽的。

  童年是頭也不回地走了,可,那些最愛的事物卻依舊喜愛。雖然它們總有一天會逝去,我也會記得,曾經喜愛的那種心情。

  那些那時的最愛。

  最愛的。

您正在瀏覽: 最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