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愛是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愛是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水是怎樣的一個精靈啊! 

  時而生出薄紗般透明的羽翼,在空中輕歌曼舞;時而又化作粒粒珍珠,又像朵朵白花,駕着風的船兒降落;時而又變成微小的水汽,在陽光的愛撫下晃悠悠的飄上天,然後再重複這個過程……像一個頑童重複着有趣的遊戲,樂此不疲。 

  也正因為這些精靈們,才能使生命的種子有了生存的溫床。生命由此萌發,延續,不斷的進化,地球也變得多姿多彩。而她始終用慈愛的目光看着地球上的每一個生命而默默無語,於是乎,人們便發明了一個詞語——柔情似水。 

  水並不總是這樣安靜的。 

  很偶然的機會,曾跟隨父親去普陀山旅遊,我見到了另一種水——海。佇立於高山之亭,眺望於遠海之浪,洶湧無畏的海浪咆哮着奔向嶙峋的岩石,不斷的撕咬、撞擊着眼前的敵人,哪怕自己的身軀隨着一聲巨響,被斷崖岩石無情的牙齒撕的粉碎,也在所不惜,而身後的同伴則義無反顧的怒吼着奔向敵人…… 

  每一次海浪的衝鋒與撞擊都引起我心靈最深處的碰撞。 

  在她面前,我愕然了好久,直到面對滿身傷痕,鮮血直淌,無奈不甘卻又無力再戰的大海,我似乎領悟到了什麼,是啊,水是這樣的勇敢! 

  在另一處景點,那是一個岩洞。“咚,咚,咚”一聲,兩聲,三聲……水滴固執的落在岩石上,有節奏的往下滴,似乎在述說一個故事,很古老古老的故事。又似乎在譜寫一首曲子,很美很美的曲子。走上前去,愕然發現水滴下的位置已經有了一個洞,不大,但不淺。多麼神奇啊,我不由讚歎,水是這般的堅韌! 

  我希望我的生命之河都是由這樣的水構成的,那樣的柔情,那樣的勇敢,那樣的堅韌,流過我生命中辛苦耕耘每一塊田地。因此,我最愛水。雖然我可能只是茫茫人海中一滴微不足道的水珠,但我仍希望我能折射出太陽的光輝,來照亮我明日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最愛是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愛是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