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我的最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我的最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雨,雨給人的感覺是一種清新、自然。

  暮冬,雨驅走了皚皚白雪,讓人在寒冷中感到溫暖;初春,雨督促草地、枝頭吐出嫩生生的綠意;盛夏雨中驅散了炎熱,給人帶來清涼,雨後天空還掛上了彩虹;金秋,雨洗凈的被塵土玷污的果實,使得落葉歸根,化作春泥更護花。

  我喜歡雨打在臉上的感覺——清新自然,被雨滴親吻過的感覺——溫馨甜蜜。

  我喜歡和朋友散步在朦朧小雨中,呼吸着新鮮空氣,吸吮着大自然的方向。記得那次和朋友鬧翻后,我站在那場大雨中,仔細的想着,我們怎麼樣才能和好,我沒有想到更好的辦法,便傷心的跑回去,就在那個小泥坑裡,我摔了一跤,我頓時大悟到,我應該堅強、勇敢的去面對,這一點坎坷算什麼?我又折回去找她……我們又和好如初。雨沐浴了我的軀體,滋潤了我的心田,給了我精神上的享受,它讓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忍耐。

  雨讓我懂得了只要在泥濘的道路上,留下堅強的腳印,人生就無怨無悔,雨,是我的最愛!

  山東濟南歷下區山東省濟南第五中學初二:鍾妍

您正在瀏覽: 雨,我的最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